【招生】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笔试安排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21-03-22
  • 3755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笔试、面试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国家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我院特对博士招考“申请-考核制”笔试进行如下安排:

       一、笔试方式

       我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笔试采用闭卷笔试形式,笔试地点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

       二、笔试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笔试科目:

       申请-考试制英语、数字图像处理,算法设计与分析,每门考试时间3小时,满分各为100分,闭卷考试。

       (二)资格审核

     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硕士研究生学历证、学位证原件,于3月27日上午8点20到综合楼416室进行资格审核。

       (三)笔试时间:

       外国语:2021年3月27日上午8:30-11:30;

       数字图像处理:3月27日下午2:00-5:00;

       算法设计与分析:3月28日上午8:30-11:30。

     (四)入校要求:

        博士研究生笔试入校要求详见邮件通知,请严格遵照北京市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防疫要求,如有身体不适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学院联系,不要违背防疫要求。

        以上事项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10-88256615、010-88256563

       招生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