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徽征集】你心目中的人工智能学院院徽,是什么样?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21-11-26
  • 3756

  为更加生动塑造人工智能学院公众形象,增强学院亲和力,体现学院文化特色,人工智能学院特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能够直观表达人工智能学院文化特色的院徽设计。

  一、本次征集起止时间

  2021年11月28至2021年12月15日

  二、征集对象

  关心、关注和国科大人工智能学院的全体师生、校友以及社会人士,可以个人或团体名义参加征集设计

  三、活 动 时 间

  1、征集时间:2021年11月28至2021年12月15日止(以邮件发送时间及提交时间为准, 逾期将不予受理)

  2、评选时间:2021年12月15日至2021年12月20日

  四、作 品 要 求

  1、院徽设计须立足历史文化积淀,紧扣学院特色,彰显学院文化内涵;

  2、设计图案应构思新颖、主题鲜明、简洁明朗、寓意丰富、便于识别;

  3、适用于展览、宣传、建筑外观等载体;便于深化设计和推广运用;

  4、应征需提交电子版设计图稿,一律采用JPG文件(300 dpi,1200*1200 px),作品附文字说明,主要包含创作时的设计思路、理念及标识释义,同时对LOGO所采用的标准色(RGB)和标准字(字体字号)进行说明;

  5、作品获奖后需提供设计源文件(如AI、CDR、PSD等格式)。后期主办方有权提出修改意见,直至完善。如无法提供,取消获奖资格;

  6、应征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未曾公开发表,且不与其他组织或活动已有的会徽、LOGO相似。作品应遵守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

  7、参赛单位(个人)参选作品数量不限,所有投稿作品概不退稿,绘图设计费用自理。

  五、评选流程

  1、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附件1】+【附件2】打包发送至学院邮箱:aixuesh@163.com。文件命名为“人工智能学院logo征集+姓名+电话”;

  2、人工智能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选;

  3、获奖名单将在人工智能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或官网上公布;

  4、征集活动咨询电话:010-88266568,010-69671537。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 2名,奖金1000元

  三等奖: 3名,小米蓝牙音响或蓝牙鼠标

 

  请参与者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对学院历史传承、宗旨以及各类服务进行综合了解,便于更好地进行设计和创作。

  1、人工智能学院官网:

  https://ai.ucas.ac.cn/index.php/zh-cn/composition

  2、人工智能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ucas_ai

  七、注 意 事 项

  1、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为原创作品,参加比赛前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投稿作品,参赛作品没有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若在比赛过程中或比赛后,出现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责任或纠纷,由本参赛者自行承担,与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无关。

  2、参赛作品中不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含有任何分裂祖国领土、破坏民族团结的内容。

  3、在参赛过程中,不会以任何理由对主办方进行恶意中伤、诽谤。

  4、被最终选定的获奖作品,需与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签署《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徽征集作品著作权转让承诺书》。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人工智能学院所有,设计不得另投他处。人工智能学院有权对成为院徽的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作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作者均不得在作品上署名,除获奖奖金或奖品外,主办方不再支付给创作者任何费用。

  5、请自留样稿,活动不退稿。

  6、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对包括本规则在内的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事宜,均由主办方进一步制定相应规定或进行解释。应征者投稿即视为同意本文所有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