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啦 | 欢迎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人工智能分论坛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23-12-14
  • 7127

 图0 国科大1长条横式百度logo

图片7

  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和学生处承办,百度为支持单位的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人工智能分论坛,将于2022年12月16日14:00玉泉路校区礼堂召开。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加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旁听!

【论坛介绍】

  人工智能既是当今科技发展的前沿领域,也是未来社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从智能助手到自动驾驶汽车,从医疗诊断到艺术创作等,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为搭建人工智能领域师生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共同探索未来AI对世界的影响,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拓宽学术视野,探索培养创新人才路径,特发起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人工智能分论坛。论坛设置: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多模态感认知,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复杂系统决策智能,AI for Science五个方向。经过人工智能学院评审专家组两轮评审,共33位同学进入答辩环节。

【论坛日程安排】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其他相关信息】

  人工智能分论坛经评审专家评议后的最终结果将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官网及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届时如有异议,请与我们联系,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官网:https://ai.ucas.ac.cn/

  官微:UCAS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人:姚老师 | 罗老师

  电话:010-88256568 | 010-88256547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