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学生 评选工作的通知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24-04-09
  • 1348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人工智能学院2023-2024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学生范围

  学籍在人工智能学院的在学博士研究生和高年级硕士研究生(含2024年春季毕业生)。

  注:2023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后续与雁栖湖校区集中教学一年级学生一起参评。

  二、名额分配

  具体时间线安排:

  4月8日-4月15日:评选规则公示,参评学生进行评优申请,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4月15日;

  4月15日—4月20日:进行第一轮学生投票初选;

  4月20日-五月初:评审小组进行评审;

  五月:评审结果公示,公示期结束,若无反对意见,则确定最终优秀学生名单。参评学生请于4月15日之前向班长提交评优申请,各班负责该项工作的班长(或副班长)需要审核学生提交的材料,并于4月20日之前进行第一轮学生投票初选。后续学院评审环节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标兵”评选条件、评选比例、评选办法及流程,请仔细查阅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3-2024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实施细则》。

  2、参评优秀学生(含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的同学填写附件2:《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审批表》(参评其中一项,将标题里的其他项删除即可,如参评优秀学生干部,审批表改为《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审批表》);

  参评优秀毕业生的填写附件3:《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审批表》。

  四、联系方式

  以上事宜如有疑问,请联系姚老师,010-88256568。

  E-mail: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