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文:张楠、李尚/图:黄荐
  • 创建时间: 2019-04-23
  • 29582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4月18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换届大会(以下简称“党委换届大会”)在雁栖湖校区西区教1-101举行。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肖俊同志、专职副书记张宏同志、本届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王泳同志主持。

党委换届1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换届大会

       各党支部书记对到会党员及预备党员人数进行清点,共265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此次会议有效。

党委换32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换届大会

       肖俊同志就本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的建议进行汇报。介绍了本届党委的历史沿革,组织结构和优化设置;提出党政联席密切配合,推进科教融合,共谋学院发展;要求各党支部注重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先进性;围绕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党建主题系列活动拓展了工作思路;强调规范严肃党员发展工作,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创新党委主题形式,提倡走出校园,开展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肖俊同志深入剖析了党委工作中存在的宣传薄弱、教工支部人员难聚齐等突出问题,并与大家交流了改进设想,建议加强思想引导,组建一支强有力的宣传队伍;教工支部划分党小组,创新学习活动形式。肖俊同志的汇报使党员同志对党委工作全面深入的了解,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有着重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3

肖俊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

       换届选举是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由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在大会主持人的组织下,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严肃紧张的计票,王泳、王雅丽、朱建明、肖俊、张宏、张楠、高幸同志(按照姓氏笔画排序)当选工学-人工智能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

4

计票人紧张计票

5

唱票人宣读选票结果

6

王泳同志宣读选举结果

       换届工作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并组织实施换届方案。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在西区综合楼305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并产生了党委副书记,研讨并确定委员工作分工。学院党委将换届选举结果上报上级党组织。至此,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