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不孤单”—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春节留校生慰问交流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22-01-31
  • 953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凛冬散尽,春节将至之际,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留京留校共度春节学生慰问交流”于2022年1月30日在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7号楼401举行。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肖俊老师,人工智能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刘芳老师携学校和学院师生对留校学生的惦念,看望了我院留校学生,了解留校期间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交流中

留校生和老师们交流

      下午14点30分,留校同学们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7号楼401会议室与老师们相见。老师们亲切的让大家坐下,并表示今天见面是师生之间的简单会话,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信息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不同方面的收获和困难,老师们逐一回应并不时询问详细情况。参与交流的同学们有正在找工作的博士,有在北京工作的在职学生以及脱产在读的同学。根据同学们的问题,两位老师一一解惑并针对同学们面临的一些困难给出建议的解决方案,交流过程热烈而温馨。随后老师们详细叮嘱了同学们留校的注意事项,并给同学们送上了他们准备的慰问礼物,愿同学们能够平平稳稳的在京在校过年,同学们也对老师们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

      “比个心”,在温暖的记录中交流圆满结束。北京的天气很冷,但和老师的见面交谈,领到学校精心准备的年夜饭票券,提着满满关怀的慰问品,心里依然增添了阵阵暖意。愿新年每一位同学都憋足牛年奋蹄劲,尽在虎年生虎威。新的一年,愿日子如熹光,温柔安详且满载希望,更祝愿每一位留京过年的同学学业顺利,新春快乐!校园的陪伴与你们同在。

慰问1

交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