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述职汇报

  • 图/田浩辰 文/项桐
  • 创建时间: 2024-01-11
  • 1533

  2024年1月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1603党支部于学园一0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述职汇报。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预备党员李鸿宇同志的转正问题和支部书记年终述职。

154151 573431 1
李鸿宇同志进行转正汇报

  转正大会上,支部书记田帅首先报告出席会议人数: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15名,实到15名,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大会有效。接下来李鸿宇同志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作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随后,考察联系人李腾龙和孟令昶同志汇报对预备党员李鸿宇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均同意其按期转正,与会党员对李鸿宇同志的转正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评价,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15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最后,田帅同志宣读了同意李鸿宇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同意李鸿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鼓励他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和工作状态,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154159 738015 2
 田帅同志进行本学期述职报告

  转正大会结束后,田帅同志进行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的发言得到了与会党员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大家明确了党员队伍建设的严格要求和党员自身的高标准,更进一步加深了党支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述职汇报也增强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感,支部委员同志们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斗志继续投入到党支部工作中,为党支部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