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 文/图:曹博展
  • 创建时间: 2024-01-15
  • 1556

  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于1月8日上午在教一楼12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本次大会主要内容分别是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和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大会由支部书记牛栋浩同志主持,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委员石萌萌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商讨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并进行表决。转正大会应到党员16名,实到党员16名,其中正式党员为15名,预备党员1名,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总数的半数,符合转正大会召开条件。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牛栋浩同志报告出席会议人数,宣布会议议程及开会要求。
  然后,吴静峰同志上台汇报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各个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同时,其考察联系人南佳霖同志和牛栋浩同志也都汇报了对吴静峰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并给出同意吴静峰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接着,组织委员郭燚为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吴静峰同志的综合教育考察情况,并报告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期情况。
  最后,有表决权的15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计票环节经支委会讨论,确定由宣传委员曹博展担任唱票人,纪检委员张嘉峻担任监票人,组织委员郭燚为担任计票人。最终投票结果为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吴静峰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由牛栋浩同志就本学期支部的各项工作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述职。
牛栋浩同志介绍了支部的概况,汇报了本学期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总结了工作亮点和工作特色。同时,牛栋浩同志还针对现有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将来的整改计划。
  此次会议为党支部带来了新鲜血液,通过扩大党员队伍推动了党员的发展工作。同时,党支部成员更加了解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学期工作目标,为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214028 757243 c40338aeda9ea3dbe534dc357d3e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