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4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 文/王琪 图/游琳敬
  • 创建时间: 2024-03-20
  • 168

  人工智能学院1604党支部于2024年3月17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教一楼107教室召开3月份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旨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及两会要闻、介绍预备党员转正及积极分子事宜、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进行党支部工作考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游琳敬同志主持。

              104616 762370 1
  会议第一项,各位同志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以及两会要闻。会议强调科技进步对国家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强调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科技进步与可持续发展、人类共同利益之间的关联。会议还回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在两会上的讲话,特别强调了工业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以及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人工智能+"行动。
  会议第二项,宣布了党委审批结果,赵钰婷、杨宇鑫、仝海波、张腾、赵晓楠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同时确定了赵云龙、孟雅清、曾琪、徐东宇、周俊佐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第三项,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民主测评表。游琳敬同志反思回顾了支部工作进展,总结了初期工作安排不合理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王琪同志认为自己政治理论学习需要加强精度,处理问题需要保质提速;张腾同志认为自己需要更加认真地学习党课,并加快科研进展;晋小川认为自己需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保持良好作息和学习态度。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反思,并总结经验教训,力求改正缺点,完善自我,争做优秀党员。

      110309 988059 4
  党支部书记游琳敬同志针对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针对相关问题制定合理解决方案。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评,并填写了量化考评表。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改进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全体党员对支部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支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全体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科研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