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3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 图/文 项桐
  • 创建时间: 2024-03-26
  • 180

  2024年3月25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1603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教一楼313召开党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旨在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的自我管理与监督能力,进一步推动党支部的民主化进程,促进党内民主生活规范化常态化,强化党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115044 283282 1                     党支部书记田帅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田帅对民主评议的目的、意义及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每位党员都能明确活动的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支部工作、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大家也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学习实际,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实事求是地对每一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并根据党员表现进行民主测评,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115054 704112 2
                     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评
  最后,田帅对同志们评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同时,也要求大家将此次党员评议作为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将评议收获转化为提升自身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活动,党员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支部的工作作风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有效提升。同时,也发现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