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组织生活会

  • 文/图 刘宇轩
  • 创建时间: 2024-03-26
  • 211

  为加强党内民主监督,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于2024年3月19日在教一楼309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王妍紫主持,支部17名党员全部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宣传委员刘宇轩宣读民主评议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强调全体党员从党性修养、学业表现、党支部工作建设、党支部活动参与等方面,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民主评测。
  会议第二项,由四名党支部委员带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从理论学习、工作担当、生活作风、支部建设等方面深刻查摆剖析自身问题,明确理论联系实际不足、学习主动性欠缺、参与支部建设较少、支部党员缺乏沟通、身体素质较差等问题,切实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认真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全面认识自身问题,真正做到“红脸出汗”。
                        160117 262255 01
                  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支部成员开展民主测评。本次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综合党员日常表现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的深刻程度,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进行投票测评。
  会议第四项,由党支部书记龚雨寒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及展望。龚雨寒指出,全体党员都严肃认真地完成个人自评工作,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剖析问题,并通过民主测评加强党内民主监督,更好地促进支部建设。未来,希望全体支部成员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将上述问题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也将不断深化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160125 691376 02
                   龚雨寒进行会议总结与展望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全体成员充分意识到民主评议在党建中的作用,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明确自身问题,未来将持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加强党支部建设。
                         160131 609873 03
                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