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 文/曹博展 图/曹博展
  • 创建时间: 2024-03-28
  • 178

  为切实贯彻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持续完善党员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党支部的团结力和战斗力,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于3月25日下午在教一307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栋浩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团支部部分群众参会。
  会议第一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 12 条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第二项,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支委同志率先开展自我批评,以实际行动树立榜样。经过细致深入的自我审视,支部各党员坦诚地指出了在理论学习上的不足、工作担当中的短板以及生活作风上需要改进的地方。针对这些问题,支部党员积极讨论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旨在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为支部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通过这一过程,支部党员不仅实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更为支部未来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44817 909671 01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民主评议。首先,牛栋浩同志详尽地汇报了党支部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各项工作进展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并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紧接着,支部发放民主测评表格,支部党员按照文件要求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及列席群众对党支部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为支部的未来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支部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