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人工智能技术学院新生篮球赛最新战报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0-20
  • 日期:2017-10-20
  • 8211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隆重召开,人工智能技术学院的学子及时响应新时代的呼唤,在科研之余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每天锻炼一小时,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为检验平时锻炼成果,互相交流切磋,因此10月17日,人工智能技术学院新生篮球赛如期拉开战幕。17级四个班的篮球代表队依次亮相

队员们在进行赛前动员!

未命名 meitu 1

背靠青山,在下午4点45分,准时开球!

 未标题 3

17日的两场比赛分别是1班对阵4班和2班对阵3班。各班队员在激烈的比赛中你拼我抢,各显神通,很多同学前来观看,为本班同学加油,鼓劲。比赛过程中,双方一度进入了胶着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比分差距开始不断拉大。我们也记录下运动员们投入的镜头。

你争我抢,精显英雄本色!

DSC 0055 meitu 3

IMG 7543 meitu 9

最终1班代表队凭借准确的投射技术和猛烈的进攻对4班取得了压倒性优势,以46:18的比分赢得了比赛。2班代表队以38:11的比分赢得了对阵3班的比赛。

篮球场上,我是得分王,我是MVP!

微信图片 20171017194818 meitu 4

同时,在中场环节还进行了趣味性三分投篮大赛预赛,即在1分钟规定时间内在5个三分投射点每点进行3次投篮,进球多者获胜。其中4班的翁雨琛同学以进7球的成绩名列榜首,共有四位同学进入决赛。

19日的两场比赛分别是1班对阵3班和2班对阵4班。在1班对阵3班的比赛中,1班代表队又一次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以准确的投射和默契的配合一次次将球送入篮筐,最终以48:19的比分赢得了比赛。在2班对阵4班的比赛中,2班代表队也凭借过硬的技术以41:17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在中场环节还进行了趣味项目技巧大赛,每组一男一女参加比赛,男生和女生先后沿规定路线带球完成一系列规定的投篮动作,用时较短者获胜。女生在比赛中发挥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积极参与比赛,以准确的投篮完成了比赛。4班的管培育和龙宪磊以33秒87的成绩名列榜首,共有四组同学进入决赛。

看我们可爱的女选手和裁判员!

微信图片 20171019214121 meitu 5

目前比赛成绩如下:

第一梯队:一班队,二班队

第二梯队:三班队,四班队

决赛马上打响,各班同学快去现场为你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为运动员打call!

具体安排如下:

10月21日

(星期六)15:00

三班VS四班

一班VS二班

三分赛决赛

技巧赛决赛

趣味游戏决赛

10月22日

(星期日)15:00

决赛

三四名决赛

(如遇下雨天相应顺延)(如遇重大伤病比赛立即停止,比赛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