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人工智能分论坛报名启动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23-10-30
  • 5735

 图0 国科大1 长条横式 百度logo

 

学校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对当今时代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在以令人瞩目的方式改变着我们的世界。人工智能既是当今科技发展的前沿领域,也是未来社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从智能助手到自动驾驶汽车,从医疗诊断到艺术创作等,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为搭建人工智能领域师生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共同探索未来AI对世界的影响,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拓宽学术视野,探索培养创新人才路径,特发起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人工智能分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处承办,百度为支持单位。

  论坛将设置: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多模态感认知,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复杂系统决策智能,AI for Science五个方向。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交流学习!

 

 ——报名详情——

  1面向对象及报名方式

  面向对象:

  中国科学院大学全体在读研究生。也欢迎校外相关专业研究生投稿分享。

  【报名二维码】

图3

  ▲请扫描以上二维码参与报名

 

  2时间地点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30日晚24点前

  论坛举办时间:2023年12月10日

  论坛举办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

 

  ——报名要求——

  1、与人工智能主题相关文章皆可报名投稿;

  2、投稿文章应是本人为主要完成者的优秀学术成果,报名提供中文摘要和具有代表性的结果图(400-800字,摘要英文翻译自行选择是否提供);

  3、论文投稿应征得导师同意,不侵权不涉密,文责自负。提示报名截止后,论坛将进行初评,优秀作品将被邀请作大会现场报告。参加现场报告者需将经过本人确认的中文/英文全文或摘要相关材料提交装订。

 

  ——奖项设置——

  论坛将对表现优异学生予以奖励。

图4 海报 new

  官方海报

 

  ——其他相关信息——

  报名联系人

  如有疑问,请联系:

  联系人:姚老师 | 罗老师

  电话:010-88256568

      010-88256547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