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招生】人工智能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含直博生)研究生第二轮招生公告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23-06-06
  • 3801

  中国科学院大学推免申请系统现已开通,请符合条件的推免生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推免申请系统”(网址:http://zhaosheng.ucas.ac.cn/sign_up/TMS/views/index.aspx)进行网上申请。我院将通过综合筛选后,通知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进行综合面试。

  具体推免生报名及考核要求,请参照推免申请系统中人工智能学院的招生公告,或关注“人工智能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含直博生)研究生第一轮招生公告” https://ai.ucas.ac.cn/index.php/zh-cn/tzgg/7040-2024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010-88256615

  电子邮件: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6月6日